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桐山街道:家庭医生履约 关爱老年人健康

www.fjsen.com 2018-11-15 15:37: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王芳芳)11月9日,桐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携桐山卫生服务中心及共建单位福建宁德核电有限公司、福鼎发电分公司岙里电站党支部在镇西村开展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体检活动,此次体检对象主要是65岁以上的镇西村村民。当天共有300多名老年朋友参与体检活动。

早上7点多活动开始,许多老年人带着身份证或医保卡到镇西村村委体检。老人们先是领取血压血糖普查单,再到医生处进行血压、血糖测量,最后检查完成后将普查单交回登记处建档。根据体检结果,后期桐山卫生服务中心通过组织家庭医生对糖尿病、高血压慢病的老年人开展入户建健康档案与健康指导,力求做到难治性慢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义工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发放高血压膳食指南、老年人中医保健等健康宣传手册。“这个体检活动很好,既考虑到我们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又减轻社会和家庭医疗负担。下次再有这个活动,你们一定要再通知我来啊。”村民老王给予高度好评。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