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寒冬送锦旗 医患暖人心

www.fjsen.com 2019-01-17 15:56:38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宁德卫计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郑陈平 李枝端)“感谢医生,感谢你们,这下可以开开心心的回家过大年了!”1月16日是农历腊月十一,宁德人民医院内一科B区上演温馨一幕,市民郑女士携家人手捧写着“一心为民 医德高尚”的锦旗,再三感谢医护人员。

给郑女士治病的是内一科B区主任邹国平副主任医师。邹医生介绍,郑女士于年前来门诊就诊,检查发现结肠肿瘤,需要手术治疗。综合郑女士病情和意愿,邹医生主动帮助联系上转省城上级医院并及时进行了手术治疗,术后上级医院又将郑女士回转宁德人民医院继续治疗,在全体医护人员的精心救治护理下,郑女士目前已基本康复,可以出院。

医患同心,鲜艳的锦旗不仅代表了郑女士一家的一片真情,也是对医护人员工作的赞许,对医院的肯定。“感谢郑阿姨对我们的认可和肯定,这也是一种鞭策,今后我们将更加尽心做好工作,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邹国平说。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