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宁德市中心血站2019春节备血量创新高

www.fjsen.com 2019-02-02 09:53:23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2019年元旦开始宁德市中心血站开启全市春节前备血工作,在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部队以及热心市民的积极参与下目前已圆满完成任务。其中各市(县)政府组织动员的团体献血发挥了主力作用,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踊跃带头献血,为社会做表率。1月9日至10日屏南县155位献血者捐献全血53700毫升;1月16日至17日古田县273位献血者捐献全血92800毫升;1月22日至23日福鼎市266位献血者捐献全血近94900毫升;1月26日至31日霞浦县386位献血者捐献全血124300毫升。全市卫健系统同时启动2019年“热血送暖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已有452名医务人员捐献血液近14万毫升。

为期一个月的春节备血活动及时补充了血液的库存,1月份市中心血站已向全市医疗机构供血近47万毫升。目前血液库存充足,能满足春节期间全市急、危、重症患者及突发事件用血需求。各家医院也将严格按照输血规范,合理用血,珍惜每一袋来之不易的血液。同时期待广大市民踊跃加入无偿献血的爱心队伍,捐献更多血液,挽救更多生命!

1  2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