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内外200余名专家齐聚福安 论道骨科发展

www.fjsen.com 2019-08-11 00:29: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3D打印创新研究宁德市闽东医院分中心成立。谢焰锋 摄

闽东骨科专科联盟授牌仪式。谢焰锋 摄

戴尅戎教授演讲。谢焰锋 摄

东南网8月10日讯(本网记者 叶伏国 周涛) 8月10日上午,由宁德市闽东医院主办,闽东医院骨科分院、宁德市医学会骨科学分会承办的微创脊柱外科新进展研讨会在宁德福安举行,200余名省内外骨科专家及骨科专业医务人员齐聚一堂,论道骨科发展。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戴尅戎院士工作站”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宁德市闽东医院加盟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集团骨科专科联盟授牌仪式、闽东骨科专科联盟授牌仪式等系列活动。

会议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终身教授戴尅戎,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骨科主任赵杰教授,上海交大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脊柱外科主任梁裕教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骨科主任范顺武教授等知名专家莅临现场为骨科同道们传经送宝。

据悉,为落实宁德市“柔性引才”战略,加快推进医院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发展,2018年在“6.18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戴过戎院士专家工作站顺利落户闽东医院,同年10月,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骨科赵杰“名医师带徒”工作室在闽东医院成立。

一年来,戴兢戎院士和赵杰教授专家团队多次莅临闽东医院开展学术讲座、教学查房、疑难手术等活动,并带领闽东医院骨科人员联合开展国家级科研项目研究。

在当天的研讨会上,上海交通大学医学3D打印创新研究宁德市闽东医院分中心成立。主办方表示,该分中心的成立将大大地提升医院骨科专科治疗水平服务能力,也将把优质医疗资源更好地向区域拓展延伸。

1  2  3  4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