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省内外200余名专家齐聚福安 论道骨科发展

www.fjsen.com 2019-08-11 00:29:1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捐赠仪式。谢焰锋 摄

骨科专科联盟授牌仪式。谢焰锋 摄

记者了解到,此次研讨会系2019年宁德市闽东医院“院士专家工作站”暨名医“师带徒”工作室活动周的系列重要活动之一。活动周期间,戴尅戎院士专家团队赵杰教授、吴海山教授、严孟宁教授、赵长清教授、干耀恺教授等在宁德市闽东医院骨科分院相关病区开展查房、手术、疑难病例讨论等医疗活动。在闽东医院开展了3D打印技术培训班、学科建设研讨会等学术活动,其中赵长清教授作《椎间孔镜术后疼痛原因分析及对策》、秦安教授作《课题设计与标书撰写》、郝永强教授作《3D打印与个性化医学》等专题报告。

闽东医院院长刘昌明表示,将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工作站和“名医师带徒”工作室的创新引领作用,充分发挥院士专家和“名医工作室”的资源优势,在院士和专家团队的指导帮助下,不断提升骨科专科诊疗水平与服务能力。同时,闽东医院也将把优质的医疗资源更好地向区域拓展延伸,提升宁德市医疗机构的技术水平,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1  2  3  4  


责任编辑:廖诗朝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