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中国医师协会耳鼻咽喉科住院医师培训骨干师资班在福安举办

www.fjsen.com 2017-09-25 16:03:21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据悉,会前马芙蓉教授带领手术团队在闽东医院以“师带徒”形式为2例成人语后聋患者进行了人工耳蜗植入手术,所植入的国产力声特人工耳蜗装置由芙蓉爱耳基金及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捐赠。随后,还完成了一例3D显微镜下鼓室成形+人工听骨植入术的手术演示。这是继今年3月,马芙蓉教授带领的芙蓉爱耳基金手术及听力师团队在闽东医院成功地为2例贫困聋儿进行人工耳蜗植入手术后,再次来到闽东地区开展师带徒手术帮扶及救助。

本次大会是一场饕餮盛宴,更具里程碑式意义,开创我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培训的新模式,是中国医师协会毕业后医学教育耳鼻喉科专业委员会创新性地将师资培训班办在最需要知识和技术的基层。此次会议既让参训者学习了国家政策、教学方法及教学内容等方面内容,又让参训者从不同医院住培工作、住培医生及带教老师亲身经验中受到启发,同时,还针对基层医生的临床基本技能进行相关培训,并展示了新进展、新观念。

1  2  3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