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时,战“疫”测温有感

www.fjsen.com 2020-04-03 09:34:38 谢焰锋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工作场景

门诊处川流不息,就诊人数甚多,是医院抗“疫”战线的前沿阵地。防控疫情,我们不敢有丝毫大意,对进入医院的患者及家属逐一测量体温,并按照规定详细分诊,做好外地患者和发热患者信息登记,并做好群众就诊指引。刚入伍的“新人”在护士“老人”的带领下,逐渐地熟悉了测温和问询的业务,迅速参加到战斗中,面对各种未知的风险,我们没有丝毫退缩,全力坚守。在坚守过程中,居然没有一丝坐的机会,在办公室坐习惯了的我,有点不习惯了,外加口干舌燥、双腿酸痛,手心和背部汗流不止,就跟战友抱怨人太多了,她们表示已经不算多,前几天人多的连放下测温枪的机会都没有。我内心暗自佩服她们,默默的给她们点赞。“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这句迅速浮出我的脑海。

1  2  3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