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人间四月天,春暖花开时,战“疫”测温有感

www.fjsen.com 2020-04-03 09:34:38 谢焰锋 来源:宁德卫健网    我来说两句

工作场景

我的一天志愿服务只有八个小时,护士们却需轮番从早上七点十分坚守到晚上十点,看到登记本上的信息,看着她们在耐心的询问并认真的一遍遍重复着听似枯燥的语言。74天的坚守,看似简单的工作,实则需要非常的细致与耐心,要及时筛查出发热患者,询问他们的流行病学史,不容有半点马虎。她们简单的事情重复做,重复的事情用心做,虽然没有直接与死神较量一线医护人员般的轰轰烈烈,但为了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她们一直在尽心尽责的坚守。她们起早贪黑、默默无闻的付出,感动于心、赋能于行,与隔离病房的医护人员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是不让病魔入侵的坚强“守院人”。

华灯初上之时,清明时节的纷纷细雨,伴有阵阵冷风,她们依然整齐穿戴,一丝不苟为每一位进入医院的群众测量体温。2020年,一群平凡的人做着不平凡的事,无一例外,温暖的阳光终究会融化土地上的冰雪,万众一心,何惧疫情,即使此刻寒风呼啸,冰雪飘摇,万紫千红、春暖花开终将来到。(宣传室谢焰锋)

1  2  3  


责任编辑:王予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