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武汉协和医院精准帮扶闽东医院4年 持续发力有成效

www.fjsen.com 2017-11-02 10:46: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宁德卫计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谢焰锋 郭枫 毛永青)10月28日-31日,在武汉协和医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原副院长姚尚龙教授带领下,武汉协和医院及其旗下各分院12名知名专家组成的医疗团队来到具有深厚历史底蕴和优良革命传统的闽东“红土地”——宁德市闽东医院,为当地群众送医,为闽东医院送教,指导学科建设,并举行“协和杯”羽毛球友谊赛。

10月30日上午,在住院大楼前举行简短的启动仪式,仪式由闽东医院党委书记黄孟华主持,宁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缪绍炜、武汉协和医院党委副书记彭义香、宁德市卫计委主任李惠长、闽东医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刘昌明分别致辞。武汉协和医院专家团成员和闽东医院院领导、行政职能科室、临床医技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仪式。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