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武汉协和医院精准帮扶闽东医院4年 持续发力有成效

www.fjsen.com 2017-11-02 10:46: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缪绍炜

缪绍炜副市长肯定了武汉协和医院三年来对闽东医院帮扶所取得的成果,希望闽东医院在新的帮扶周期里,通过“补短板”,精准帮扶,努力掌握先进的医疗技术和管理经验,向更广更深的领域发展,努力打造国家级医院帮扶地市级医院的典范。

彭义香

彭义香副书记肯定了闽东医院以及闽东医院医疗集团建设为当地卫生健康所做出的贡献,并代表武汉协和医院向闽东医院建院80周年表示祝贺。

李惠长

刘昌明

李惠长主任介绍了宁德市两大医疗集团的建设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希望武汉协和医院能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学术等方面给予闽东医院倾力帮扶。

刘昌明副院长重点介绍了过去三年来武汉协和医院对闽东医院开展帮扶的情况,希望在第二轮帮扶周期,武汉协和医院继续支持帮助闽东医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建设、医疗技术、科研能力及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改进和提高。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