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繁体 查信宝平台
滚动新闻:
站内搜索:  
您所在的位 宁德卫生健康新闻网 > 正文

武汉协和医院精准帮扶闽东医院4年 持续发力有成效

www.fjsen.com 2017-11-02 10:46:19 来源:宁德卫计网    我来说两句

闽东医院与武汉协和医院以及分院羽毛球选手开展羽毛球友谊赛,比赛增进了双方医院职工间的感情,进一步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其中,沙慧兰、吴宏斌、黎纬明、郭能强、翁志宏等教授在完成了上午的义诊后仍坚持参加羽毛球赛。羽毛球赛场上,健将们飒爽英姿、奋勇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成绩,经过角逐,武汉协和医院摘得桂冠,协和深圳南山医院获得第二名,协和洪湖医院获得第三名,协和闽东医院获得第四名,协和江南医院获得第五名。

自2014年9月27日正式启动武汉协和医院对口帮扶闽东医院项目以来,武汉协和医院此前已先后组织了36位国内知名专家莅临闽东医院开展大型义诊暨学术交流活动,共接诊患者1082名,开展教学查房13次,手术8例,举办学术讲座11场次,培训医务人员及管理人员1200多人,开展远程会诊96例次。闽东医院医生参与武汉协和医院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研究。选送管理人员和医务人员36批次477人前往武汉协和医院进修、学习。

1  2  3  4  5  


责任编辑:吴爱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宁德卫健官方微信点击或扫描关注